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办事服务 > 便民服务 > 医疗健康 > 医疗服务

2023年常熟市医学会医学科技奖初审结果公示

时间: 2023-12-22 15:22 来源: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:

2023年常熟市医学会医学科技奖初审工作已结束,本年度共有14个项目通过初审。根据《常熟市医学会医学科技奖奖励办法(试行)》的规定,现将通过初审的项目在常熟市政府网站进行公示,接受社会和同行监督。

自公示之日起7天内(即2023年12月22日-2023年12月28日),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,可以书面形式向常熟市医学会提出,并提供证明材料。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应表明身份。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,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印章;个人提出异议的,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。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注明联系方式。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。

地址:常熟市富阳路6号公共卫生中心大楼9楼医学会办公室

电话:0512—52773592

特此公示。

常熟市医学会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3年12月22日

2023年常熟市医学会医学科技奖初审通过项目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