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办事服务 > 便民服务 > 现代农业

常熟市农村双创项目获省级赛事大奖

时间: 2022-09-19 12:19 来源: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:

供应链项目创意灵感、业态类型新颖,从在日前举办的第六届江苏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上,常熟选送的“中国面条”供应链项目获得成长组一等奖。随后,该项目将代表江苏参加全国大赛。各设区市共推荐54个项目参加本届大赛,涉及现代种养、农产品加工流通、休闲农业、农村电子商务、农业服务业等领域。

常熟市积极营造农村双创氛围,深入挖掘农村双创典型,吸引了许多有志青年在田野上施展才华、成就梦想,涌现出一批优质的农村创业创新典型,为常熟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。2019年,常熟市成功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。到目前为止,常熟市共有2人获评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,拥有全国农村创业园区(基地)9个、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115名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